手臂张开不是点球?英超官方:VAR检查认为基恩手臂处于合理位置
- 更新时间:2025-11-04 06:36:22
 

体育资讯11月04日讯 英超第10轮,桑德兰主场1-1战平埃弗顿。72分钟,萨迪基禁区内传中打到基恩手上,裁判未判点球,VAR介入维持判罚。
英超官方解释:“裁判对桑德兰没有点球的判罚经过了VAR的检查和确认,因为基恩的手臂被认为处于合理位置。”
相关新闻
- 曼联含金量还在提高!拉亚首轮7次扑救,此后9轮场均仅1扑救
 - 因伤缺席今年剩余比赛阵容:德布劳内、加维、卡瓦哈尔在列
 - 因伤缺席今年剩余比赛阵容:德布劳内、加维、卡瓦哈尔在列
 - 官方:鲁本-迪亚斯因对社区工作的卓越贡献,被授予PFA社区冠军奖
 - 官方:鲁本-迪亚斯因对社区工作的卓越贡献,被授予PFA社区冠军奖
 - 这没进?安东尼两轰世界波+9场5球2助,仍遭安帅无视落选巴西名单
 - 英媒:为保障安全,维拉对阵马卡比期间将动用700多名警察
 - 这没进?安东尼两轰世界波+9场5球2助,仍遭安帅无视落选巴西名单
 - 澎湃:江苏官方发文明确持续办好苏超,并放大效应复制于其他赛事
 - 澎湃:江苏官方发文明确持续办好苏超,并放大效应复制于其他赛事
 
热门标签